2/17/2015

你以為PyCon APAC/TW 2015只有這樣,來聽聽主席怎麼說。

今年亞太區最大的Python盛會,PyCon APAC 2015即將在台灣舉辦,你已經畫好行事曆了嗎?

在每年的籌備工作中,最需要的靈魂人物就是主席了!主席的工作除了要整合各方資源和統籌年會的相關事務,也更希望能在每年一次的Python盛會中,有更多與會者出席參加!讓本屆主席 - Keith 跟我們分享一下心得吧~

Q: 請你簡單介紹一下自己,還有你到底有多愛 Python,都在哪邊使用Python?
A: 我是 Keith Yang,常用 Python 在軟體工藝、Web、佈署、CI 與快速原型開發、測試想法、計算機、辦活動、參與社群、思考、閱讀、旅行,以及求職交友等等,之後有意外可能會用來把玩小孩。

Q: 為什麼會當上今年的主席 ? 是因為不小心在慶功宴上喝了酒嗎?
A: 似乎是忘了喝酒的關係;總之都已經摸摸鼻子了,大家就來玩個夠本吧。

Q: PyCon是怎樣的活動,到底魅力在哪呢?
A: 匯集國內外熱情的開發者與社群,展現程式初學、資料科學、設計、創業、Maker、Docker、OpenStack、教育,以及 Python 3 等共震的連續火山爆發。從世界爆到台灣再爆到亞太的魅力,大概是一個從線上售票系統來看 PyCon 票數有限的概念。

Q: 今年的PyCon是台灣第二次舉辦亞太會議,你想要的今年跟去年會有什麼不同?目標跟願景。
A: 之前的 PyCon 已經 PyCon 般地美好。2015 已經達到的目標與願景,就是更好玩、更 APAC 一點。接下來還有什麼不同,讓我們繼續玩下去。

Q: 籌備到現在,有沒有什麼心得?
A: PyCon Taiwan 的團隊真是不可思義,Python 世界的人與社群真是深不可測。還沒有加入的請把握時機與姻緣,來信 organizers@pycon.tw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Q: 最想對會眾說的一句話!

A: 歡迎來玩。

-----------
#pyconapac2015 Waiting for you smile emoticon
PyCon APAC 2015 Website: https://tw.pycon.org/

#pyconapac2015 贊助商募集中
PyCon APAC 2015 網址
https://tw.pycon.o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