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21

支持 Python 程式語言的簡單方式

成為 Python 軟體基金會會員


成為 Python 軟體基金會 ( 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PSF )的基本會員,可以說是對於想要用行動來支持 Python 程式語言的朋友中,相對容易達成的方式。


你也可以成為 Python 軟體基金會基本會員


從 2014 年開始,多年來替大家維護與捍衛 Python 程式語言授權條款的 Python 軟體基金會 ( 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以下簡稱 PSF )改成開放會員制組織 ( an open membership organization )至今;這也就是說,每個人使用 Python 、或是願意支持 Python 都可以成為基金會會員。

會員分成多種類型,其中「基本會員」( Basic members )資格可說是成為 PSF 會員門檻最低的。只要你願意宣稱你是 Python 的支持者、擁護者,並且同意且願意遵守「社群行為準則」 ( the community Code of Conduct ),你便能透過 PSF 的網站註冊成為基本會員。


我支持 Python ,但是有沒有更具體的理由我要去註冊成為基本會員?


成為基本會員這件事情本身就是用行動支持 Python ,實際能夠給 Python 帶來的效果包括但不限於:

  • 協助 PSF 具體量化各地 Python 使用人口;這可做為規劃地區推廣時分配資源的依據。
  • 讓 PSF 能夠主動找上你、宣傳與宣導關於 Python 面臨的各種挑戰、困境與實際需要你幫助的其他地方。

大致上可說是透過「我留下我的聯絡方式,有困難時來找我吧」這種方式表達對 Python 與 PSF 的支持。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 PSF Membership FA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