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6

Kaohsinug.py 聊聊-社群共同創辦人 Victor 專訪

文:PyCon Taiwan 2016  攝影:Ming
南部地區的 Python 愛好者們, 你們 Kaohsiung.py 了嗎?

隨著 Python 的流行,台灣各地都有在地化的 Python 社群,
位於南部地區的 Python Programmer,千萬不能錯過位於高雄的 Kaohsiung.py。

Kaohsiung.py 分享主題涵蓋許多領域,
從 Web 開發,資料處理,以及時下最熱門的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
分享的題目內容非常多元。

主辦 Victor 會不定期邀請來自台灣各地的講者,
除了讓題目更加豐富,高雄地區的朋友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到台灣各地的 Python 好手。



Kaohsiung.py 每個月會有一次技術性的分享,地點位於高雄文藻外語大學,
聚會人數都在二十人以上,發展非常活躍。

想知道更多嗎?趕快加入 Kaohsiung.py Meetup,參與下一次的主題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