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21

講座活動 8/14 Young Inspirers

這次 PyCon Taiwan 除了議程之外,也希望透過在會期外邀請具有獨特經歷的學生講者進行分享,促進更多年輕的 Inspirers 來到 Python 社群交流與傳承,因此誕生了 Young Inspirers 這個活動。

如果你也擁有一張學生證的話,就千萬別錯過了🤗🤗

如果你沒有,更應該來感受他們的青春活力!! 😁😁 


講者介紹

👋講者1⃣ ▎廖偉涵👋 

國中時曾擔任過 #PyConTW 的講者,高中時是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並在當時加入 PyConTW 志工行列,擔任過兩年的議程組長!現在正值大三的年紀,目前在美國西雅圖的公司 Intentionet 擔任軟體工程師。

🙌講者2⃣ ▎蔡佳恩🙌

即將前往哥倫比亞大學資工系就讀的她,高中除了擔任北一女 AI 研究社社長,同時也在資安新創奧義智慧科技 (CyCraft) 實習,期間致力於建立 NLP 資安威脅情資分析系統,幫助團隊自動化分析大量資安資料以快速應對資安威脅,於 PyCon TW 2020 以及 IEEE International CyberHunt 2020 發表其研究成果。

👏講者3⃣(雙人講者) ▎李米蕙 & 蔡仲淇 👏

李米蕙,台灣師範大學大一新生,高中為北一女AI研究社第二屆副社長,於2021年參加 GiCS 尋找資安女婕思,與隊友奪得高中職組創意發想賽第一名的佳績。

蔡仲淇,目前為高三生,曾任北一AI研究社第三屆社長,同為第一屆GiCS創意發想賽 高中職組第一名團隊的成員。


活動常見 Q& A

Q1: Young Inspirers 會和其他活動衝突嗎?

A:不會唷。這次 Young Inspirers 會在 8/14(六)的 13:30 到 17:00之間進行,包含2.5 小時的直播以及 1 小時在的 Gather Town 的交流機會

Q2: 我不是學生了,也可以參加嗎?

 A: 當然可以!本次 Young Inspirers 將邀請三組講者,會在 Facebook / Youtube上 以 直播演講的方式進行,並提供會後的交流時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在聽完這些優秀的講 者們的分享後,到 Gather 與講者們互動。

Q3: 活動需要購票嗎,門票費用?

A: 完全不需要,本次活動是「#免費」!活動當日會提供直播連結,大家可以直接參與演講以及會後在線上與講者交流!


直播資訊

活動時間:8/14(六) 13:30 - 17:00

活動直播連結:https://youtu.be/FAB5C7V7h-o

活動結束後與講者們於 gather town 空間自由交流

特別感謝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 WorldQuant Careers 贊助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