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21

徵求 Sprints 開源專案

Sprints衝刺開發是 PyCon TW 2021 的活動之一,是一個聚集開源專案負責人、貢獻者、想貢獻但不知道從何開始的人的活動。在活動中,將會由專案領導人帶著他們專案待解決的問題、待開發的功能來現場分享與解說。讓會眾可以自由選擇加入有興趣的專案,進行一日的衝刺開發與貢獻專案。

今年由於疫情的因素,我們將 Sprints 搬至 Gather 舉行,對每一個專案,我們將會開設在 Gather 的場地內的一個專屬房間,讓專案主持人和會眾能放心的在線上盡情的與專案主持人進行衝刺開發。


重要時程

專案報名註冊: https://forms.gle/xDdtrkz2BbrFcM18A

專案報名註冊截止日期:Aug, 27, 2021

錄取專案公告日期:Aug, 30, 2021

Sprint 日期: 09:00 ~ 16:30, Sep, 26, 2021

Sprint 地點: 線上線下混合。線上將使用 Gather Town (空間 url 日後公告)。線下:八米共同空間(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3弄6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