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22

春季衝刺開發招募專案主持人

衝刺開發是一個聚集開源專案負責人、貢獻者、想貢獻但不知道從何開始的人的活動。在活動中將會有專案領導人帶著他們專案待解決的問題、待開發的功能來現場分享與解說。讓會眾可以自由選擇加入有興趣的專案,進行一日的衝刺開發與貢獻專案。

由於疫情目前尚未穩定,本次的 Sprint 會搬至 Gather 舉行,讓專案主持人和會眾能放心的在線上盡情的與專案主持人進行衝刺開發。對每一個專案,我們會開設在 Gather 的場地內的一個專屬房間。


活動資訊 

舉行時間:3 月 13 日 (日) 10:00 ~ 16:30 (TST)

會場:Gather Town 線上舉行 (連結會事後公告)

專案主持人 Project Leader 招募截止日期:2 月 28 日 (一) 23:59:59 (TST)


請專案主持人在招募截止日期前,填寫報名登記表 https://forms.gle/fGaqfN31YKJdv7xC6



注意事項:本次衝刺開發活動為九月 PyCon APAC 2022 的暖身活動,接近九月時還會有一場。請各方愛好一起寫 Python 的同好們屆時密切留意!

#PyConAPAC2022  #PyConAPAC #PyCon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