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22

PyCon APAC 與 PyCon Taiwan

什麼是 PyCon APAC?

PyCon APAC ( 全名是 Python Conference APAC ),是獲得 Python 軟體基金會 ( Python Software Foundation , PSF )授權,並且由亞洲太平洋地區的 Python 社群自發性舉辦的研討會。

PyCon APAC 每年舉辦一次,自2010年由新加坡開始、2013年移師到日本,並且在2014年首次在台灣舉辦,今年又再度於台灣登場。PyCon APAC 2022 將由 Python Taiwan 籌備團隊主辦,與其他亞太地區的 Python 社群共同籌辦,我們非常誠摯地邀請各位 Python 的愛好者,一同參與這場盛宴,互相學習、分享新的技術發展、激盪出更多的新創意。

台灣 Python 年會跟 PyCon Taiwan 籌備團隊

PyCon Taiwan 籌備團隊(以下簡稱「我們」)是由一群台灣在地的 Python 社群自發性組織的社群,負責籌備台灣 Python 年會 ( Python Conference Taiwan , PyCon Taiwan ),PyCon Taiwan 主要聚焦在促進 Python 技術的交流與其未來的各種可能發展性,為台灣本土及世界各地的 Python 愛好者提供一個開放且友善的平台。PyCon Taiwan 依循 PyCon US 的 Everybody Contributes 的原則籌備,這也成為 PyCon Taiwan 有別於台灣地區其他年會的一大特色。

PyCon Taiwan 是一年一度的台灣 Python 盛會,今年由於我們榮獲了承辦 PyCon APAC 2022 的機會,將每年舉辦的 PyCon Taiwan 升級至 PyCon APAC。因受疫情影響,年會將以線上交流形式舉辦,為廣大的亞太地區 Python 愛好者提供一個既安全又新鮮的體驗!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我們如何透過 Gather Town 舉辦線上活動,可以點擊這裡觀看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