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22

白金級贊助商 - 美光智慧製造,加速全球半導體產業發展

美光於 2014 年底開始採用大數據技術。利用新的智慧製造技術,美光全球營運 (Micron Global Operations) 團隊能部署複雜的半導體架構、程序以及技術,來創新與打造新產品,進而為客戶、投資人以及企業帶來價值。

台灣美光在技術方面扮演什麼角色?

台灣美光在開發美光領先的 DRAM 產品方面扮演關鍵性角色。身為一個高產量的 DRAM 卓越製造中心,台灣美光致力於採用尖端科技生產 DRAM,提供伺服器、個人電腦、GPU、手機、高效能運算及其他領域來使用。

美光台灣廠區運用智慧製造,加速創新來改善產品的品質及效率。透過智慧製造技術,台灣美光在勞工生產力相關各項指標獲得顯著提升,並且縮短了學習週期來提高產量,且節省了大量的能源消耗。

美光智慧製造(Smart Manufacturing & AI, SMAI) 副總裁 Koen De Backer 表示:「此一認可見證了美光在採用和整合工業 4.0 技術,以及形塑半導體製造未來方面的成功。我們會透過在各廠區落實採用工業 4.0 技術,持續引領半導體製造的未來,為顧客提供更高效能的產品。」

大規模部署智慧製造的關鍵因素

透過採用工業 4.0 技術,美光可減少勞力密集的營運,並且重新設計各個工作項目使它發揮出更多價值。這些改變並不會減縮員工人數,但是會提升員工的技能。我們將能夠找出哪些團隊成員適合技能提升以及職涯發展,提供在職及課堂訓練,並且安排他們擔任其他職務。

透過採用工業 4.0 技術,美光讓團隊成員隨時能夠取用資料,方便他們從遠端執行任務以及監控多項工具的健全情況及狀態,不需要親臨廠區或位在該設備附近。

美光智慧製造  (Smart Manufacturing & AI, SMAI)

美光智慧製造,其中包含運用雲端先進科技的跨國數據團隊SMTS (SMAI technical solution team),透過巨量資料處理技術和雲端服務,整合並建構標準化解決方案與平台,以加速美光公司內的智慧製造,成功推動各式人工智慧應用,包含製程量產優化,品質流程控管和優化,以及自動化減少人工操作。

如果你喜歡巨量資料處理,想參與建構半導體先進製程的相關數據和人工智慧應用,期盼加入來自全球優秀頂尖人才的團隊,美光智慧製造團隊歡迎你

想了解更多,請前往美光官網 micro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