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22

白金級贊助商 - PyCon APAC 2022 x 國泰金控 Gather Town活動搶先預告 技術短講&人才諮詢&限量好禮我全都要!

想知道如何在金融業運用數據力解決問題嗎?

對金融業技術工作有憧憬,但找不到人了解更多嗎?

國泰金控PyCon專屬攤位在 Gather Town 開張囉!還有好禮可以拿!

國泰長期致力數位轉型,積極透過「大數據」及「創新技術」打造內外部服務生態圈。今年國泰攤位將邀請國泰人壽、國泰產險、國泰世華銀行等專家,進行3場短講,分享子公司如何透過數據創造新機會。此外,國泰攤位也提供互動諮詢,不管是對金融業有興趣、想更了解產業工作實況,都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喔!

攤位好禮別錯過:

好禮1:參與攤位技術短講,就有機會抽100元7-11禮券

好禮2:完成小任務「填問券、入社團」就有機會各獲得50元Uber eat禮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獲得者可兌換Uber Eats禮卷乙次,唯使用禮券時需一次性使用完,相關使用規則將於禮券寄出時載明)

國泰人才召募:https://bit.ly/3IOFsFU

無限大實驗室社團:https://bit.ly/fintechinfinitylab

技術短講資訊:將於國泰Gather Town SpaceA攤位進行

場次一:最適業務員配對

時間:9/3 (SAT)11:15~11:25

講者:國泰人壽 數據經營部 詹珺崴分析師 / 黃喬敬 經理

內容:保險商務的推動多仰賴業務員推動,但到底哪個業務員最適合客戶呢? 國泰團隊以網路萃取特徵,結合客戶與業務員的互動紀錄進行機器學習,成功建構了一套業務員推薦系統,協助推薦客戶最適合的業務員。

場次二:Restful to Kafka 即時模型評分服務實現

時間:9/3 (SAT) 14:35~14:45

講者:國泰世華銀行 數據部林子暐

內容:數據部門產出的模型結果需要更即時地送達前線系統,造成Restful API請求的架構漸漸呈現流程繁瑣和重複的情況。因此團隊規劃使用容器化的技術,實現串流資料的處理和服務負載的監控機制,將多個模型評分送到流處理平台Kafka,進而優化上下游系統取得各自需要模型評分的流程。

場次三:智能商險平台-以科技驅動業務模式變革

時間:9/4 (SUN) 11:05~11:15

講者:國泰產險 數據科技發展部 李郁芳

內容:如何透過科技技術改造複雜的商業險業務、加速保險商品的購買流程?團隊透過數據中台、爬蟲技術、機器學習、空間運算等數據技術,讓過去需等待幾天的報價,現在可於客戶面前2~3分鐘內就能處理完畢。這不僅讓商業險報價變得更簡單,減少客戶等待時間!同時,業務員變得更專業,增加公司獲利可能!本案技術也已於今年取得新型專利,具高度商業應用價值。

 

#國泰技術短講 #人才諮詢 #獨家獻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