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21

美食照徵集:我們不只研究技術,還研究美食

 10 月 2、3 日就是眾所期待的 PyCon TW 會期了!🤩


往年大家在會期的午餐期間,都可以拿著美味餐盒和身邊的會眾們聊天、認識新朋友。


今年大會因疫情改為線上,雖然沒辦法和新朋友們實體面對面交流,但 PyCon TW 的 Gather.Town 會場建蓋了一座休憩森林,讓大家可以在上面閒聊,另外也可以在 Discord 頻道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午餐🍱。



休憩森林




不過每天想午餐要吃什麼真的是一件很困擾的事!但大家不必擔心,PyCon TW 很貼心已經替大家安排好會期兩天的午餐餐點了~


🍛 10/2(六):咖哩飯

🍝 10/3(日):炒泡麵


歡迎大家自己煮大會指定餐點或是點外送,會期當天就可以在 Gather.Town 上和大家交流廚藝或愛店啦😋


當然也可以在 Discord 上分(炫)享(耀)美食照,Gather.Town 休憩森林也安排了野餐籃,志工們會將大家發在 Discord 上的美食照放到野餐籃上,讓會眾也可以在 Gather.Town 上瀏覽!

除了美食照以外,也歡迎會眾們拿手邊的食材或是餐具排成 Python logo,在 Discord 上分享創意圖片。


Py 下你與會眾分享的食物 Py 照






是不是很期待呢?現在就去採買食材吧~🛒



以下提供餐點作法,歡迎大家一起動手做👨‍🍳:


咖哩飯🍛


1. 將牛肉切塊,灑上鹽與黑胡椒靜置 10 分鐘
2. 將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切塊
3. 將洋蔥與油放入鍋中拌炒、爆香
4. 加入牛肉與紅蘿蔔炒至半熟
5. 加入水和馬鈴薯,煮 10 分鐘
6. 加入咖哩塊,並攪拌均勻,就完成了!🎉
參考網路上的作法: https://icook.tw/recipes/388311


炒泡麵🍝



1. 煮水(泡麵上面的建議水量)
2. 將小黃瓜、洋蔥、香菇切絲,蒜切碎,培根切成方形片狀
3. 將泡麵調味粉加入至步驟 1. 的水中
4. 在炒鍋中放入步驟 2. 的配料、泡麵調味油,並加入一湯匙的湯(步驟 3. 的湯)
5. 等步驟 3. 的泡麵湯滾了之後,加入泡麵,煮到 7 或 8 分軟
6. 將步驟 5. 的泡麵撈出放至炒鍋中,與配料一起拌炒,就完成了!🎉
參考網路上的作法: https://youtu.be/7lzqDwejMNk?t=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