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21

感謝每一位曾經報名 PyCon TW 2021 志工的您;PyCon TW 2022 志工招募開跑!!

PyCon Taiwan 是一個由台灣 Python 社群所組織與發起的年會。台灣 Python  年會的每一位志工,是秉持著 「 By the community, for the community」精神的社群型研討會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大會總是感謝每一位願意付出的志工們。


同時,也因為每年報名踴躍,有很多報名、表示願意貢獻參與的朋友,最後沒有適合的機會讓您發揮與貢獻所長,大會除了感謝您的支持,也希望曾經願意報名的您能夠見諒我們無法一一與聯繫表示我們的謝意;期待來年我們還有一起交流的機會。如果您還是有興趣 2022 的籌備,歡迎在此志工報名表登記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如果您是有打算參加 2021 年會的朋友,不妨直接來大會的 gather town 空間,例如報到櫃台與 open space 時段,直接與志工們交流、了解志工們都在做什麼。台灣 Python 年會自許為一個交流平台,我們誠摯邀請每一個台灣 Python 使用者、開發者、推廣者一起多加利用與參與,也期待您加入 PyCon Taiwan 2022 籌備團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